絕望了……

2009-07-17 10:56


……
這裡……到底是幹嘛用的OTZ……

我時常忘記有這麼個地方……

出本很麻煩啊早知道就不出了……
BLOG不想弄……




++++烦死了……
++++夏天热死了……干嘛不下雨的?
++++昨天一点都没有干什么实在是什么都干不成……抓笔抓不起手心都是汗画出来的东西连平时的水平都没有……我看着它一格一格的走形得严重我真的~~~~~~~~就像吃了过期的榴莲糖我心里堵得慌~~~~(>_<)~~~~+……
++++然后我摔笔不干了……
++++当然我知道后果很严重……但是这种状态下真的是画不出好画……
++++之后我把电脑关了……
++++我发现我妈妈在看棒子家的肥皂剧看得泪如雨下…然后我转过头和我妈一起看……我妈妈就在旁边解说“哎呀这个女真的是坏死了……”我知道,那是标准的棒子家肥皂剧必有的第三者。“哎呀女主角被那个女的害惨了啊”……狗血剧情=+=最后肯定是好人胜利坏人完蛋……╮(╯_╰)╭“这个老人终于醒了啊感动上天了”我妈在那拿纸巾擦眼泪,剧情是女主角感动了重病中男主角的奶奶【奶奶是公司支柱】然后重病昏迷的奶奶醒了……||||||||||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为什么我妈妈会看得这么起劲啊!!!!
++++后来我妈妈看完了说棒子家的韩剧实在是太好看了太感人了太真实了……那个套路一样的剧情到底是哪里好看哪里感人哪里真实了……我靠女主角随便一碰就能碰到个社长什么的有钱有势有貌的男主角说不定还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XX社长【跟男主角有关】的私生女之类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发展得甜甜蜜蜜的时候出现了第三者……而且男女双方都有可能……然后经历了XX挫折……一波三折……然后HE……
++++之后我推荐我妈妈去看《欺诈猎人》我觉得作为一部电视剧它简直就可以改个名字叫做《骗术大全》或者是《如何教你反欺诈》的实用电视剧……且不说我一开始就是冲着男主角去看的【喂】……
++++然后我妈说什么“是韩剧么?”“不是,是日剧。”“不看,我只看韩剧只有韩剧最好看。”“……”我说……妈妈你是那些什么都不懂天天做白日梦的小LOLI么……或者……我才知道原来棒子家的电视剧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大妈们服务的……???就这点来说妈妈我对你好失望……
++++我妈妈看完棒子家肥皂剧之后就跑去看菊家的恐怖片了……
++++……………………妈妈你能不能不要看那个……那个真的好恐怖啊啊啊啊啊!!!TAT妈妈你说你是不是报复我推荐你看日剧啊我以后再也不推荐了……
++++最后……我们全家坐在电脑面前看……国民党和共产党之间的间谍战争…………||||||||保护绝密文件我们一心为党护送人质我们坚决战斗到底……这样的中心思想……
++++所以……我决定我还是不要和家里一起看电视剧我还是乖乖画画好了……刚好看到电脑边的素描本和铅笔于是就刷刷开始画了起来~~~
++++好销魂~o(≧v≦)o~~……【喂】在纸上画的感觉真好……而且速度快多了……
++++还有……猛然发现我在纸上画的和用板子画的东西不一样诶……
+
++++画的东西是上次在堂弟的暑假作业上面看到的~
++++秋波是秋天的菠菜,美女是倒楣的女孩,天才是天生的蠢材,英雄是英國的狗熊……英雄是英國的狗熊…………
++++马上就想到米英了~
IMG_0931.jpg

对不起阿尔他被我画得傻了一点呆了一点……不过美国青少年他本来就很天然你们当他是假的好么?
+
小孩的父親要請客,有一個客人的鼻子特別的大。在餐桌上小孩老師盯著客人的鼻子看,父親擔心他會亂講,於是瞪眼以示意。
“放心好了爸爸我只是覺得他的鼻子大我不會亂說話的。”
++马上想到伊万到阿耀家里做客~
IMG_0932.jpg

阿耀:“香香不要乱说话。”
香香:“哥哥你放心我不会乱说话的我只是觉得他的鼻子好大”【指】
伊万:“阿耀你家的这个孩子真可爱。”【举起水管】
湾湾:“打雷了下雨了伊万举水管了大家快跑啊。”


特典的事情搞得……= =
其實也沒有啥吧……七葉茶就一直在說預定怎麼這么少啊囧………………

告訴我你的野心到底有多大……OTZ……
不要一直強調XX名人多少天的預定就到多少了啊啊啊啊啊……

預定了本子的姑娘們你們都是好人……

其實……

兔子眉毛它根本就是畫崩了【扶額】……
我沒有畫過啦……沒有辦法確認到底那個耳朵是怎麼回事……下次有時間一定要認真的畫一次看看……
兔子眉毛

其實可以抱走的只有眉毛手裡的兔子……OTZ……

我想要畫普普【摔】……


塔羅牌幹嘛要夠定我的國王普普而要畫KY呢………………

KY他怎麼國王啊OTZ……

要怎麼樣他才可以國王啊……

魔鬼的白鵝= =……線稿好簡陋……畫完以後變得好宅……好宅T T……
果然我平時不就該和班上的宅男溝通過多么囧TZ……
IMG_0934.jpg

沒啥可以透的了……草印姑娘的露中寫得好像耽美小說的感覺……

~~~~~~~~~~~~~


留言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iorange.blog124.fc2blog.us/tb.php/7-c7475c81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