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6:35

开学的事情挺多的囧……到目前为止2,3个礼拜了倒学校都没有上过一节正经的课……学校请了宏梦公司的人来教我们= =……但是怎么说呢……

《虹猫蓝兔》好看不??我娘亲说去年很火呢……她很高兴的换台到少儿频道给我看结果被我鄙视了……娘亲她很热心我发现家里就她一个人支持我学动画专业,并且还时不时的更我讨论一下动漫啥啥……虽然娘不懂但是会听我讲一些很偏激的东西……比如我靠这【国产】动画配音恶心死了之类的……= =

我觉得娘亲现在知道我的现状估计也叫我别学了……



新领导很喜欢异想天开,老领导也没差……总之领导就是一群内不懂的人瞎闹瞎搞还以为自己很了不起……150M×1.8M的长画怎么让学生在半个月不到的时间搞定啊!!!

我们这里是国美还是北影啊……= =咱各个都是人才精英牛人还是那啥啊??COSplay能在一个月的时间出一个华丽的舞台剧那是COSPLAY么??我靠………………



~~~~~~~~~~~~~~~~~~~~~以上纯属发泄没讲脏话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哇塞~~~~~~~~~~教我们动画的老师是《蓝猫淘气三千问》的原画师诶\(^o^)/~一上课就是黑板的蓝猫那可真销魂诶~~~(=> v o=)~黑板上老米家夸张的高额头好多诶~~~

原来他们公司有很多脍炙人口的出名动画诶~~~

除了蓝猫还有虹猫蓝兔还有奥运福娃诶……3D加2D的……没错就是少儿频道播出的诶……



= =…………………………………………………………

………………………………

……



【删除】全部都是我娘亲好心开给我看然后被我鄙视的动画……【删除】



而且做这个我很……那啥的动画的原画师就在离我不远的讲台上诶……我内心真的是有够复杂……根据他的说法我们以后也得跟他一样……也许不是做蓝猫有可能是白猪啊…………



不过就是因为学校喜欢搞那些有的没的场面的东西领导总是超级好面子的…你要在他面前装出一付很懂的样子就显得领导很无能这样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干脆就乱搞干脆就搞得乱点请电视台来吧………………很欢乐不是???



领导……你今天欢乐了吗?\(^o^)/~



不过我们去凑数电视台要拍个什么教学的情景咱就莫名其妙的去凑数了……

结果我们上的是——法语课!!!

娘诶我什么鸟语都不懂啊……英语我只会YES ,NO, A B C D和 I don't know啊啊啊啊!!

更别说法语了……

不过因为没有去过学校的中法中心于是当时注意了中法中心是长的什么样子……一进去就发现上法语的地方比我们上课的地方好多了= =#……

当然最醒目的是一进去走廊上的法国国旗和中国国旗,心里面的感觉真异样…………

不过很有特色的是走廊的上方有一条一条间隔的红色和蓝色……整个走廊都法兰西了囧……



后来到了教室里面,人不多……不过都是我们动画系的居然没有一个法语系的那老师也很郁闷……

不过老师是外教以前那啥咱搞会议室的时候他就给说了意大利的位置不对,我记得他……呀,主要是那天看到他在带孩子,他儿子跟他长得真像印象比较深刻……



接下来就算是做样子也是要上课的…………虽然大家都不懂……

简单的教了打招呼……

Bonjour 和salut【我不知道写对了没有】…………

然后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大堆法语我没听懂……我只突然觉得打招呼很像在说“笨猪”和“傻驴”法国人真的太不礼貌了【不礼貌的是你吧?】

接下来是教了见面时的问候

Comment vas-tu?

—vas-tu bien……【还是凭印象不知道有没有错误= =】

接下来又教了什么我叫什么名字之类的句子一个人轮一个人的自己介绍简直跟真的上课一样……但是我现在都没有记住那句话怎么说………………

中间发生了一些蛮搞笑的事情………………



老师:#¥&*%【法语…………】

学生:I don't know

老师:不是I don't know是Je ne sais pas【这次靠语言工具翻(╯-╰)】

我猜法国老师心里那个时候他有点憋屈……



接下来轮到第二个学生……

老师:#¥&*%【法语…………】

学生:【同第一个学生】

老师:都说了不是I don't know……

我猜法国老师这个时候心里有点冒火……



然后轮到第三个学生……

老师:#¥&*%【法语…………】

学生【貌似是吸取了前面两位的教训他没有说I don't know】:NO……

老师:……

【老师在黑板上写Pas】

老师:不是NO啊是Pas……

学生:Yes……

老师:……

【在黑板上写Est】

老师:不是YES是Est……

我猜法国老师那个时候一定恨死亚瑟了……= =|||||||



接下来又讲了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挺清楚也挺不懂……总之做在那很认真的听法语但是又没一句能听懂,很异样的感觉……

但是读的时候是真的发现法语果然是比较“软”读惯了英语我真的说不来法语= =……最讨厌的是我认为法语有时候一个单词太长了实在是太不人道了……

最后终于拍完了摄影师对老师说了一声谢谢……

老师:不是谢谢是Merci……

大家都笑了………………

老师你到底有多纠结= =………………



听英语老师说她和法国的老师去吃饭的时候很奇怪他们吃很多但是身材却很好……

法国人只是很自恋的说了一句,“因为我们不是美国人啊!”

西还跟我说法国人很热爱他们的法语他们不愿意说英语即使会说……

如果你去法国要学会的第一句法语是“我能用英语交谈吗?”



所以总结为法国人就是很自恋很得瑟【自尊心很强很爱国?】……他们眼里好像看不起任何法国以外的国家……



因为昨天看了一下法国人写的黑塔利亚的同人突然…………想说说……

不过真的…………

德国和英国让法国很纠结很讨厌但是又经济经济比不过人家打仗打仗打不赢人家也就只剩下精神鄙视的份了………………

听说阿米家的人写APH同人的时候把法国写的跟意呆差不多废柴o(╯□╰)o……



那天我回到寝室…跟寝室的人讲了上法语课的事情……结果……

结果……

大家得出结论……

学了“I don't know”就走遍天下都不怕!!!

weige还要我去问法语老师阳痿用法语怎么说…………

可是老师是男的诶……问这种问题不太好吧…………|||||||||||||||||||||||||||||||||||||



点开有塔罗书签一部分图↓
[ 继续阅读 ]


最新文章